[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千米水沟再出命案 3龄童溺亡奶奶救孙险被冲走

qz.fjsen.com 2014-03-25 08:18   来源:东南早报    我来说两句

男童可能是从这里掉下水沟的

□早报记者 陈玲红 周长锋 吴嘉晓 文/图

农村寻常沟壑,竟成噬人险地。3岁幼儿不经意间便在门前水沟中溺亡。悲剧发生在永春县蓬壶镇魁园村。

据当地村民介绍,水沟是上世纪80年代开挖的,至少已发生7起事故。

跳水中救孙 险被水冲走

昨日记者来到魁园村,夺走幼儿小佳性命的那条水沟穿村而过,长近千米,宽约2米,深约1米,紧邻村里小径,却没有任何安全防护。

奶奶苏阿婆说,当时只有她和13岁的大孙子及3岁的小佳在家。因为到了做饭时间,她便进门做饭,约10分钟后出门却不见小佳。于是,她便和大孙子分头寻找。

“一直走到水沟尾端,才看见小佳已在水中浮起来了。”苏阿婆哭着说,那时她立即跳入水沟,想把孙子抱起来。水深足有一米多,水已漫到脖子。所幸另有三名村民下水帮忙,才抱起小佳。但这时小佳已没有了呼吸。

就在阿婆抱起小佳的位置,几米外就是一个蓄水池。阿婆说,如果不是那三名村民帮忙,恐怕连她也会被水冲走。

小佳的爷爷说,平时小孩在外面玩都特别注意,但这次只有奶奶一人看着两小孩,又要做饭。

责任编辑:陈小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