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时政> 县市新闻 > 正文

永春达埔镇通过综合考评 冠名“中国香都”

qz.fjsen.com 2014-03-25 10:17   来源:泉州晚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记者 林铭珊 通讯员 姚德纯 实习生 李心雨)21日,经中国轻工业联合会批准,由中轻联科技环保部、中国日用杂品工业协会共同组成的“中国香都”考评专家组到永春县达埔镇制香行业进行综合考评,同意永春县达埔镇冠名“中国香都”。

近年来,永春县高度重视香产业的传承和发展,出台了《永春县关于支持和促进香产业发展的八条措施》,注重人才引进、园区建设、创新研发、科技投入、品牌打造,致力发展百亿香产业集群,推动制香特色产业做大做强。为鼓励和规范达埔镇制香业的发展,促进区域结构调整和产业升级,永春县于2012年提出打造“中国香都”目标,并与中国日用杂品工业协会签订了共建协议。

达埔镇是全国生产燃香类产品六大主产区之一,有着300多年的制香历史。目前该镇有制香企业296家,从业人员近3万人。去年永春香产业链实现产值27.3亿元。

责任编辑:陈小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