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羽毛球场漏水塑胶垫变形了 谁懂修球场帮帮忙吧

qz.fjsen.com 2014-03-25 15:07  张帆 黄谨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20多位老人免费打球的羽毛球场漏水,塑胶垫都变形了,很容易摔倒

谁懂修球场?帮帮这些老人吧

由于漏雨,羽毛球场的塑胶垫鼓了起来 

东南网3月25日讯(海峡都市报闽南版记者 张帆 黄谨 文/图)昨天,泉州市区的林先生拨打海都热线通968111说,在泉州市区九一街龙宫巷益华电脑城停车场附近,有一个小型的羽毛球场,那是他一个朋友提供的场地,专门给那些喜欢打球的老人们免费使用。不过,由于球场的漏水较严重,慢慢造成球场地面的塑胶变形,好几次还因此让老人摔倒了,希望有人能帮个忙。

这个羽毛球场有近200平方米,高约10米,顶部搭盖了铁皮,四周用铁柱支撑着。地面铺着绿色塑胶垫,中间还有球网,看上去很标准。不过,塑胶垫中间有的地方已经隆了起来,平时喜欢打羽毛球的人都知道,如果打得激烈,脚上没注意的话,很容易就会被这凸出的地方绊倒。

“我就摔了几次!”老林指着小腿,上面的伤口还没好。他说,他们已经在这里打了3年多的球,平时有20多位老人喜欢来这,有男有女,大家轮流打,年纪最大的有80岁了。

老林指着顶棚的位置说,安装在顶棚边上的排水槽不知为何变形了,顶棚还穿了个小洞,一下雨就有水跑进来,因为位置太高,他们年纪又大,实在爬不上去。

因为长时间漏水,球场的墙壁已经开始“掉皮”,塑胶垫也没那么平坦了,他们几个人试过自己动手修整,还是没办法。“这个塑胶垫非常沉,几个人都拉不动。”老林说,前不久看到本报的“互助会”栏目,他希望有人能来帮这些爱打球的老人解决一下困难,重新把这个塑胶垫修剪一下,铺平坦来,最好能把漏水的烦恼也给解决了!

责任编辑:陈小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