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一协警温柔微笑执法 女网友:我注意你很久了

qz.fjsen.com 2014-03-26 07:58  涂传之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3月26日讯(海峡都市报闽南版记者 涂传之 实习生 苏桐轩)泉州这个城市,总是不缺美好的事物,当然,也不会少了温柔的邂逅。

标题上一句“许兴宇,我注意你很久了”,让泉州论坛上的一篇浪漫小文,一经发帖,就成了网友们的火热谈资。女作者“坐对青山”在文中娓娓说着,在市区涂门街天桥下,那个温柔的协警许兴宇一言一行,如何像春风一般,流入了日日上班经过此处的她的心里。

心头同样流过暖煦春风的,还有包括记者在内的读了此文的诸多网友们。这样一篇如诗般委婉动人的故事,背后是否确如大伙儿期待的那般,有段如歌的恋情正在酝酿呢?

在丰泽警方和泉州小鱼网的帮助下,记者找到了两位当事人——那位文笔优美的作者,是一位女编辑,虽然“名花有主”,但在她的讲述中,协警许兴宇带给她的感动却是货真价实的,而那篇随性而写的小文,则是出于传递正能量的目的。

责任编辑:陈小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