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东方银座:业主封堵天台入口 打通楼板再盖一层

qz.fjsen.com 2014-03-28 08:18   来源:泉州晚报    我来说两句

天台上出现违建

核心提示

顶层本来是复式房,有些业主把楼房天台入口封堵,打通楼板通向天台,然后在上面再盖一层楼,扩大居住面积,于是复式商品房变成了“空中别墅”,此事发生在泉州市区刺桐路的东方银座。26日、27日,记者采访发现,这里的顶层违建还不止一处,有些已存在四五年之久,有的还正在搭建。丰泽区行政执法局表示,将派人现场调查情况,给予制止。

□本报记者 王金植 文/图

反映 天台出现“空中别墅”

近日,多位读者向本社24小时热线96339反映说,泉州市区东方银座有多处占用楼顶公共空间及消防逃生空间的违法建筑。他们多次找物业反映,问题还是没得到解决,倒是顶楼的“空中别墅”越来越多了。

“有些把通往天台的门锁住了,天台都没有办法进去了。”读者陈先生说,部分顶楼的业主封闭天台出入口,私自打通住房楼板连接天台,将公共场所占为己有。如此一来,其他业主无法经过通道到达天台。

对于个别业主挤占公共资源,多名读者表示担忧。他们说,通道堵住后,一旦发生火灾,住户将无法往天台处逃生,安全隐患大,希望有关部门给予整治。

责任编辑:陈小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