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晋江男孩找爸爸找到病倒 打点滴后继续上街寻亲

qz.fjsen.com 2014-03-30 08:54   来源:东南早报    我来说两句

小煜找爸爸找得很辛苦,病倒了,正在医院打点滴。

早报讯(早报记者 刘波 吴嘉晓 文/图)爸爸去哪儿了?清明节到了,在外地打工的爸爸说要回家带他和弟弟去给妈妈扫墓,但爸爸坐了一天车赶回来,快到家时却走失了,一周来杳无音信。这几天晋江英林男孩小煜找爸爸找得好辛苦,他病倒了,发烧、咳嗽,上医院打完点滴,然后戴着口罩继续找爸爸。

男孩寻亲 刺痛网友心

“我要找爸爸!”这两天一组孩子寻找爸爸的照片深深地刺痛了人们的心。

前天这组照片发在新浪微博上,只见一个男孩子站在街头,戴着口罩,神情落寞。他的面前挂着一块纸板,上面写着“我要找爸爸”字样。

“我叫许昌煜,今年11岁,我在找爸爸。清明节要到了,在外地工作的爸爸说要赶回来,然后带我和弟弟去给妈妈扫墓。他说22日到家,可是到现在还没有回来,电话也打不通,请好心人帮我们找找吧。”

另一张《寻人启事》上写着,小煜的爸爸许万杉,今年38岁,3月22日走失,至今一周。

昨日,这条寻找爸爸的微博经 @东南早报 官方微博等转发后,转发量已近300人次。有网友表示,小煜小小年纪,妈妈去了,爸爸也不见了,真让人揪心啊!

妈妈病逝 爸爸也有病

记者昨日见到了小煜,他的姑姑、舅妈等人正在医院里照顾他。这些天小煜急着找爸爸,病倒了,在英林中心卫生院打点滴。

“孩子找爸爸找到病倒了。”姑姑说,小煜实际年龄为9周岁,上小学三年级,家里还有一个弟弟。2011年小煜的妈妈因病去世,当时小煜才6周岁,弟弟仅1周岁。

那一年,小煜的爸爸许万杉也生了一场病。家人说,这个病导致许万杉有时头脑不大清楚,此后他一直在吃药,直到去年,因药费太高,他停止用药。由于家里经济不宽裕,许万杉出远门做工,把小煜和弟弟托付给70多岁的爷爷奶奶照顾。

责任编辑:谢玉妹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