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百姓呼声 > 正文

黎大女生背瘫痪父亲上学 热心人继续捐款送药

qz.fjsen.com 2014-03-30 10:47   来源:泉州晚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记者吴志明 实习生陈彬凌)父亲患病20多年,瘫痪在床生活无法自理,21岁的黎大女生王琳芳毅然将父亲带到泉州,一边上学一边打工照顾父亲。其孝行去年经本报报道后,热心人士纷纷伸出援手,引发了一场爱心接力。如今时隔半年,爱心继续传递,昨日下午,泉州市宁德商会人员再次上门看望并为父女俩募捐。

“你好好休养,有什么难处记得告诉我们。”昨日下午3时许,王琳芳的租房里挤满了来自宁德的老乡。听到熟悉的方言,其父王松生脸上露出了笑容。宁德商会几个会员当场为父女俩捐出5000多元。

王松生告诉记者,每隔一段时间,老中医吴佳色都会上门复诊,并送上药物。如今自己的情况大有好转,说话、吃饭比之前好了不少,流脓现象基本消失,大小便正常了,整个人气色也好了很多。

王琳芳表示,一位学长向她提供了工作岗位,如今即将毕业的她实现了当时的简单愿望——“找一个稳定点的工作,好好照顾父亲。”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谢玉妹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