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地球一小时” 泉州领SHOW天地举办不插电演唱会

qz.fjsen.com 2014-03-30 15:00  谢玉妹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不插电演唱会现场

东南网3月30日讯(本网记者 谢玉妹)这里没有电声乐队的效果,没有重型音色的掩护,没有失真的舞台震撼,这里有这最纯粹的乐器声和歌声……这是在领SHOW天地举行的不插电音乐会。

3月29日晚,领SHOW天地第三度响应WWF发起的“地球一小时”号召,倡议广大市民选择低碳环保生活方式,减少碳排放,解除雾霾对泉城的威胁。

昨晚8时许,领SHOW天地创意园区灯光暗下,1000多根蜡烛点亮的“60+”巨型LOGO特别显眼,一群本土歌手的“不插电演唱会”更是让人感受到这种朴素的演出方式下,最纯粹的音乐。

地球一小时是世界自然基金会(WWF)应对全球气候变化所提出的一项倡议,旨在向全球的政府、企业及个人发出积极信号,呼吁人人加入到节能减排的活动中来,促进人类社会与自然环境的和谐发展。倡议得到了世界各地的响应。昨晚8时,全球80多个多家、1000余座城市、约10亿人在共同创造这个美丽的“黑暗时刻”,共同为地球的明天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陈小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