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拍案说法 > 正文

帮人寄存“金元宝” 女子被骗8000元抵押金

qz.fjsen.com 2014-03-31 11:03  肖成德 谢玉妹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3月31日讯(通讯员 肖成德 本网记者 谢玉妹)4名江西瑞金人(一男三女)拿着几个假金元宝,谎称要寄存在邓女士家中,结果骗走了她8000元。日前,苏某、曾某、熊某因犯诈骗罪,被石狮法院判处拘役4个月,并处罚金3000元。朱某犯诈骗罪,因有犯罪前科,被判处有期徒刑6个月。

2013年10月15日上午,江西赣州人邓女士路过石狮福辉路时,被曾某、熊某拉住,朱某、苏某两人放风。曾某称,他们在石狮一处工地干活时,捡到一些金元宝,他们私自从工地跑出来,现在四处躲藏,希望将这些东西暂存在邓女士处,等风头过了再去赎寄存的金元宝。

邓女士看曾某拿出来的东西金光闪闪,“很贵重的样子”,也就答应了。她将曾某、熊某带至自己的家中,当场拿出8000元现金,当作是东西寄存抵押的钱。

当天下午,石狮警方在市民的举报下,于石狮福辉路将朱某等4人抓获。警方通过走访附近的居民,查到邓女士的家,将赃款退还给邓女士。

责任编辑:陈小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