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长征门诊部无限期停业整顿 曾谎称医保定点医院

qz.fjsen.com 2014-04-01 07:41  涂传之 谢向明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昨日下午,海都记者再访丰泽长征医院,这里已停止营业,原先的大幅广告(画圈处)也被撤下

相关新闻:

泉州长征门诊部行医记录被查扣 卫生局称一定罚

医托打击难有成效 泉州卫生部门:靠卡年检约束

泉州长征门诊部起底:摩的工当医托一单一二十元

医托忽悠病人到长征门诊部 不同病情都用消炎药

东南网4月1日讯(海峡都市报闽南版记者 涂传之 谢向明 实习生 苏桐轩 文/图)涉嫌雇佣医托和乱治疗的丰泽长征门诊部,成立11年来,屡遭患者投诉。这一次,它面临着严厉处罚——丰泽区卫生局封扣了其所有行医记录展开调查,在作出具体处罚前,要求其无限期停业整顿。

昨日,海都记者再次来到泉州市区仁风街的这家门诊时,其铁门已经贴上封条。

昨日,海都记者调查还发现另一大问题——长征门诊部并非医社保定点医院,长期涉嫌虚假宣传。

作出具体处罚前 门诊部停业整顿

海都记者获悉,3月29日,丰泽区卫生局经过调查后已认定,海都报曝光长征门诊部雇佣医托行为属实。

丰泽区卫生局要求,长征门诊部立即停业整顿,在该局召开专题会议讨论并作出具体处罚决定前,其不得经营行医。丰泽区卫生局正调查已查扣的长征门诊部行医记录,调查方向主要集中于滥开“大处方”等方面。

昨日下午,海都记者再访长征门诊部时,发现其铁锁挂门,已停止营业,门上粘贴告示称“内部正在装修”。

此外,长征门诊部在仁风军休所门口悬挂的大块招牌上,朝外一侧的广告布已被撕去。

门诊部老板林某坐在军休所大院石桌旁,与其他人打牌。面对记者的搭话,他毫不理睬。

责任编辑:陈小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