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霞美社区霞新路 数十辆土方车长期“霸道”

qz.fjsen.com 2014-04-02 08:38   来源:东南早报    我来说两句

城东街道通往霞美社区的主干道长期被土方车霸占

丰泽区城东街道霞美社区霞新路,是一条5到6米宽、1公里长的出入主通道,每天车辆络绎不绝,居民上下班,学生上学放学,企业发货,车辆都集中通过这条不算很宽的道路。

但是,由于有一二十辆土方车长期占道停靠,导致早晚高峰期,道路拥挤,人车难行,有居民苦不堪言。昨日,有居民致电本社24小时热线96339反映,希望有关部门能加大执法力度,确保社区居民出行畅通。

□早报记者 刘波 王柏峰 文/图

居民:土方车占道 “三宗罪”

昨日上午10时,记者来到霞美社区。从324国道左拐进入霞新路,前行百米左右,有一三岔路口,向右,进入霞美社区居民区,向左是霞福路,进入火车东站货运场。

三岔路口车道一侧,停放有10来辆土方车。此时,该路段车流量大,小车、公交车、集装箱车进进出出,但因土方车占去一车道,大型车辆经过时,道路顿时拥挤起来。

“这还不算严重,早上来看,那真是水泄不通。”在该路段经营洗车服务的居民老蔡说,每天早上,路边差不多停有20来辆土方车,而这时正是上班、上学高峰期,车辆交汇,道路堵塞,居民出行很不方便。

“这些土方车每天都掉很多泥,我们扫得很痛苦。”保洁员蔡阿姨抱怨,土方车给路段环卫带来很大工作量,尤其下雨天,土方车不开工,全停路边,经雨水冲刷,泥水横流。

此外,每天经过这里的学生很多,道路拥挤,不时有车辆剐蹭,一些家长很是担心孩子上学安全。

责任编辑:陈小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