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丰泽区启用新版违停罚单 新增民警签名栏和编号

qz.fjsen.com 2014-04-03 08:57  陈晓婷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新版违停罚单

东南网4月3日讯(海峡都市报闽南版记者 陈晓婷 实习生 林素晶 通讯员 吴小玉 文/图)这两天,在丰泽辖区,因违停被贴罚单的市民,可能会发现,现在的罚单与之前的有所不同。不仅黄单变长了,还新增了车身颜色、车辆类型、号牌颜色以及民警签名等。

丰泽交巡警大队相关人士介绍,这种新式违停告知单,是本月开始启用的。此单上的编号,是全国唯一编号,可用于查询使用该单的民警名字,更方便有异议的市民,进行申诉。

新版违法停车告知书,底色依然是黄色,还特别告知处理窗口位置和咨询电话,方便市民处理违法停车。新版违停单启用后,旧版违停单作废,此后,若再贴旧版违停单将无效。而此前,已经开出的罚单,市民仍需照常处理。民警表示,启用新版违法停车告知书,将有助于更加规范民警执法。

民警提醒,目前中心市区“五横六纵”的主干道全天候禁止停车,违者必罚;次干道、各支路、背街小巷(含小区周边),只要确保安全、畅通,不影响双向通行,不堵塞消防通道和小区大门进出口,每天21:30起至次日7:30,停车均不予以贴单处罚。

责任编辑:陈小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