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女友提分手30岁男子想跳楼 泉州民警爬楼顶劝下

qz.fjsen.com 2014-04-07 09:32  尤燕姿 何林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4月7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尤燕姿 通讯员 何林) 一名30岁男子,爬上出租房3楼楼顶,哭喊着说“不分手”,老乡、女友都赶来了,好说歹说,他就是不下来。老乡只好报警求救。

昨日下午2时20分许,在浮桥街道岐山社区一出租房,因女友提出分手,湖北人俞某爬到三楼楼顶,上演了上述一幕。

浮桥派出所民警接警赶到。他说,当时,楼顶上站着好几个人,几名男子拉着一名站在楼顶边缘的人,情况有些紧急,所以自己一路小跑爬上楼顶。

经了解,俞某的女友也是湖北人,两人谈了三年,但因感情不和,女友提出分手。没想到,俞某想跳楼。几个人好说歹说,终于把他劝下来。以为回到出租房,就没事了,女友正打算要走,俞某却假装昏倒瘫坐在床上,还一边喊着“你不要走”。事后,民警劝说俞某的女友先留下,多陪他聊聊,并告诫他,不要再做极端的事。

责任编辑:谢玉妹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