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时政> 县市新闻 > 正文

石狮服装城将创建国家4A级景区 围绕吃住行游购娱

qz.fjsen.com 2014-04-10 15:18  谢艳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4月10日讯(海峡都市报闽南版记者 华健 通讯员 唐雪峰)记者昨日从石狮市政府获悉,石狮服装城将创建国家4A级旅游景区,围绕“吃、住、行、游、购、娱”的现代旅游六要素,进一步完善配套石狮服装城的旅游设施,提升石狮服装城旅游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打造石狮靓丽的购物旅游基地。

相关报道>>>

服装城创建国家4A级旅游景区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成员会议召开

谋划提升服装城旅游配套设施

东南网4月10日讯(石狮日报记者 谢艳)昨日上午,石狮市召开石狮服装城创建国家4A级旅游景区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成员会议,副市长庄宝玲以及石狮服装城创建国家4A级旅游景区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

“游客服务中心、停车场等配套设施要跟上”、“要设立服装博物馆,展示石狮服装发展的历史脉络”;“常态化举办服装走秀,让游客感受石狮服装文化的魅力”、“除了名品区,还可开设伴手礼专区,展销石狮特产”……会上,各相关部门围绕配套旅游设施的建设、服装博物馆的设立等问题展开了讨论,并提出了不少建议,庄宝玲对各部门负责事项进行协调。

据了解,石狮服装城创建国家4A级旅游景区将紧紧围绕“吃、住、行、游、购、娱”的现代旅游六要素,进一步完善配套石狮服装城的旅游设施,提升石狮服装城旅游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打造石狮靓丽的购物旅游基地。

责任编辑:陈小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