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时政> 县市新闻 > 正文

创意为真文化为善 石狮打造服饰创意综合体

qz.fjsen.com 2014-04-11 11:12   来源:泉州晚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记者 詹伟志 戴涵琦)创意为真,文化为善,服饰为美。石狮市星期yi服饰创意博览园(以下简称“星期yi”),一个集服饰创意空间、艺术广场、时尚街区、商务办公与休闲、餐饮、娱乐于一体的大型服饰创意综合体将于今年海博会期间正式展现在世人面前。

作为东方米兰计划重点建设创意产业项目和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战略合作项目,经过一年多的筹建,“星期yi”已经完成80%的园区整体建设,星光大道、闽台老字号小吃街等园区主要街道都在进行收尾工作。目前,卡宾、季文波等十多位中国最著名的金顶服装设计师及全国十佳设计师已经与“星期yi”签订了入住意向协议。

以“创意为真,文化为善,服饰为美”为理念,打造不可复制的独具风格的“米兰”时尚之都——石狮,是“星期yi”的宗旨。石狮将科学规划服饰创意产业集群、创意服务集群、生活商业集群三大集群,并突破服饰创意产业与创意生活界限,实现互融共生,形成服饰创意综合体。

今后,在“星期yi”里面,可购物,可看世界顶级T台表演,可看新锐设计师服饰展、画展、摄影展,可听艺术讲座,可亲手设计服饰或跟随世界级服饰设计大师学习;累了,可到咖啡厅听音乐喝咖啡;饿了,可到特色餐厅吃饭;而这一切既是生活,又是艺术。

责任编辑:陈小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