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南安一的哥遭抢劫身中4刀 忍痛开车10公里自救

qz.fjsen.com 2014-04-15 09:20  史国亮 董加固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王先生的胸口被连刺了三刀,脖子上的刀伤已留下明显的疤痕

东南网4月15日讯(海峡都市报闽南版记者 史国亮 董加固 通讯员 陈集春 文/图)嗖嗖的夜风中,45岁的出租车司机王先生,在泥土路面上醒来。脖子流着血,胸口被刺了三刀,不久前把他砸晕的土块,和着血还沾在脸上。

王先生挣扎着从地上爬了起来,走向不远处的出租车,打电话报警,因说不出具体位置,他忍着伤痛把车开出10多公里后,终于和警车碰上头。

讲起这段死里逃生的经历,南安人王先生心有余悸,昨日下午3点多,海都记者在南安丰州与王先生面对面,他指着仍粘在胸口的绷带说:“就差一厘米,心脏就被刺中了。”

3月27日,在南安市官桥镇石鸡山工业区一偏僻土路上,王先生遭三名青年男子抢劫,身负重伤后凭着强烈的求生意识,自救成功。昨日,南安市公安局刑侦大队水头中队通报,涉案的两名劫匪于近日落网,因涉嫌犯抢劫罪均被刑拘。

责任编辑:陈小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