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面向全国海选旅游文化大使

qz.fjsen.com 2014-04-16 07:31   来源:东南早报    我来说两句

卡通文化使者惠女阿芳

早报讯(记者 张素萍)泉州将在全国范围内选拔出3名旅游文化大使!即日起,“东亚文化之都·泉州”旅游文化大使网络评选活动启动报名,欢迎国内热爱旅游的朋友们踊跃报名参与。

早在去年8月,泉州从10个国内入围的城市中脱颖而出,摘下中国首个“东亚文化之都”桂冠。喜讯一出,全城欢腾,举世瞩目。今年2月,“东亚文化之都·2014泉州活动年”隆重开幕,此举标志着泉州活动年系列活动的全面拉开。

2月14日,作为泉州活动年系列活动之一,“东亚文化之都·泉州”旅游文化大使网络评选活动在泉州源和1916创意产业园开幕。活动由“东亚文化之都·泉州”建设发展委员会主办,泉州市委宣传部和泉州市旅游局承办,泉州网、东南早报、腾讯网协办。

据介绍,本次活动以“文化之都 畅游泉州”为主题,将通过网络投票、短信投票和专家评选等方式,在国内选拔出3名致力于宣传泉州旅游文化的“东亚文化之都·泉州”旅游文化大使。届时,所有获选的旅游文化大使,将被授予“东亚文化之都·泉州”旅游文化大使称号,并受邀前来参加“免费游泉州”等系列活动。另外,一同当选首届“东亚文化之都”的韩国光州和日本横滨,也将各自推选出3名旅游文化大使。

即日起,国内所有关心和热爱旅游事业、了解泉州文化的朋友们,均可登录活动官网泉州网(以及泉州网微信公众号),填写资料报名参与。如果您对推广泉州旅游文化有独到的想法,那么赶快报名角逐泉州旅游文化大使吧!

主办方希望借助建设“东亚文化之都·泉州”这一平台,努力把泉州打造成为东亚知名的旅游目的地。业界认为,“东亚文化之都·泉州”旅游文化大使的网络评选,将有助于提升泉州的城市知名度和美誉度,使泉州深厚的文化积淀和丰富的旅游资源走向东亚、走向世界。

■报名方法

1.登录活动官网泉州网(http://www.qzwb.com/spec/node/node_44378.htm),根据提示填写资料报名,参选者须提交电子版正面免冠照片和生活照各一张。

2.关注泉州网微信公众号(微信号:www-qzwb-com)成为用户,回复“旅游大使”,即可参与报名。

■提醒

请确认填写的资料无误,如活动主办方查证内容与事实不符,主办方有权取消参选资格。

责任编辑:陈小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