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定制公交将先推一条示范线路 推广个性化服务

qz.fjsen.com 2014-04-16 08:09   来源:泉州晚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记者 张君琳 实习生 林丹菁)私人定制公交的调查已经上线一段时间,根据调查情况,公交部门将在近期推出一条定制公交示范线路,这是记者昨日从泉州公交发展有限公司与杭州市萧山公共交通有限公司进行的友好合作签约仪式上获悉的。今后,两家公司将通过各种方式,相互借鉴管理以及运营理念,促进本地公交事业不断提升发展。

杭州市萧山公共交通有限公司是萧山区唯一一家经营公交客运的大型国有企业,萧山地区公交现状与泉州存在不少异同点。萧山公交是全国公交的典范,此次与他们的合作,也是泉州市公交部门第一次与异地公交部门开展业务交流和合作,今后两地公交部门将定期开展业务交流和互动,通过取长补短方式,提高和发展本地公交水平。

泉州公交发展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泉州将进行慢行公交规划和建设,其中将配备自行车租赁系统,而私人定制公交的调查已经上线一段时间,根据调查情况,公交部门将在近期推出一条定制公交示范线路,进一步推出更多的个性化公交服务。

相关新闻

公交部门内部自纠 管理者体验问题多

本报讯 (记者 张君琳 实习生 林丹菁)近日,泉州公交发展有限公司开展内部自纠,管理层亲自体验公交出行,并将针对发现的问题研究解决方案。

泉州公交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泉生近日一改往日开车的习惯,或白天或夜间亲身体验公交出行,并用手机拍下出行体验情况。期间,他发现公交车司机开车时接电话,等待红绿灯时看报纸打发时间,公交准点率低、不靠站、夜间出行不方便等市民长期反映的问题依然存在。

“针对这些问题,公司将研究解决的方案,不断提升公交服务水平。”刘泉生表示,长期以来,公交部门有一支稽查队,负责日常巡查,自纠行业中的不文明不规范行为,并对主要责任人进行处罚。

责任编辑:陈小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