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时政> 县市新闻 > 正文

石狮闽台老字号小吃街开街 送2万份免费欢畅券

qz.fjsen.com 2014-04-16 09:37  陈冷冷 谢向明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揭幕仪式上,舞狮舞龙让整条街格外热闹

东南网4月16日讯(海峡都市报闽南版记者 陈冷冷 谢向明 文/图)饕餮一族有福了!不管是闽南的土笋冻、海蛎煎,还是台湾的筒仔米糕、麻油鸡,只要到石狮星期YI服饰创意博览园内的闽台老字号小吃街,都可以免费吃透透。本次活动是海博会系列活动之一。

昨晚6时许,位于石狮南洋路的闽台老字号小吃街正式撩开神秘面纱,持续两周的闽台美食节也随之拉开序幕。4月14日至20日期间,园区请全城百姓免费吃小吃,将发放免费欢畅券20000份,市民可以凭券免单,尽享闽台美食。

揭幕仪式上,舞狮、舞龙、喷火、下刀山火海、捞油锅、坐钉床等民间杂耍,让一条街显得格外生动热闹。步入刚开张的闽台小吃街,到处一派古香古色,古老的店招闪烁着鎏金的色彩,火红的灯笼挂满整条街,传统的闽南挑担突然会冒出来,还有在街角散布的糖画等亦艺术亦小吃的摊点,更是吸引了一拨又一拨的人。让你仿佛回到了古早味浓浓的热闹闽南古街巷,充满记忆的味道。

“这是石狮本地的芋圆,非常Q弹”、“麻油鸡是台湾的特色小吃,园区特意请我们过来的”、“我们蛋蛋屋卖的是咖喱鱼蛋”……流连漫步中,你一定会被几十种琳琅满目的闽台美食所诱惑!

闽南老字号包括啊概芋圆、永宁大师煎包、安海土笋冻、东石海蛎煎、苏厝番薯粉团、马脚桥肉粽、深沪马加羹、海含牛肉面、马脚桥鱼羹、良进大肠猪血、新惠牛肉羹等,融合闽南传统小吃的炒、炸、煎、烩等工艺,独具鲜、香、淡风味。

台湾老字号有青蛙下蛋、彰化肉圆、圆环卤肉饭、大肠包小肠、石头火锅、台湾奇鸡、筒仔米糕、酒糟鸡排等,品尝起来色、香、味俱全。

除了享受美食外,手持欢畅券的食客还可扫描欢畅券上的站点二维码参与抽奖,因为液晶彩电、摩托车各种电器、生活用品等都有机会从天而降!

责任编辑:陈小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