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专题> 2014海博会> 海博快讯 > 正文

逐梦时尚之都 第十七届海博会暨石狮时装周开幕

qz.fjsen.com 2014-04-18 07:2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4月18日讯(本网记者 谢玉妹 实习生 李琦)第十七届海峡两岸纺织服装博览会暨2014石狮国际时装周今天将在石狮举行。

昨日下午,中国服装协会顾问蒋衡杰、石狮市委副书记、市长张贻山、台湾纺拓会带队团长方元珍、韩国时尚协会副会长SHIN JANG KYOUNG等出席在期YI服饰创意园星光广场举行的媒体见面会。

会上,卡帝乐鳄鱼(CARTELO)品牌中国区代表颜仲良向石狮311电子商务运营中心总经理萧伟华颁发授权牌匾,标志着这个国际知名服饰品牌正式落户中国休闲服装名城石狮。业内人士指出,此次有着“中国线上第一羽绒品牌”的311与卡帝乐鳄鱼强势结盟,将推动“屌丝”起家的淘品牌向“高富帅”转型升级,也将改变福建乃至中国淘品牌既有的竞争模式,进入全新的发展格局。

张贻山介绍说,石狮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产业转型升级,围绕着制造与服务、线上与线下、科技与市场、产业与金融四大渠道,展开了一系列优惠措施。

他表示,此次“海博会”在继承往届精髓的基础上有了很大的改变。“没有开幕式、没有请明星”张市长说:“要把这些钱节省下来提升办展水平,提高办展效率。”据了解,第十七届“海博会”于往届相比有三点最大的不同:一是明确办展理念,提升办展效率,把宝贵的时间留给参展的企业;二是创新商业模式,使制造创新与服务对接、线上与线下创新推广、科技创新与市场对接、产业与金融对接创新。三是扩大了展览规模,此次参展、交易的场馆的面积达50万平方米,参展企业超过500家,此外还新增了电子商务体验展区、星期YI服饰创意博览园区等展区。

据悉,2013年,石狮本土品牌西域骆驼、卡宾、富贵鸟等先后在德国和香港上市,石狮成为福建首个全域城市化发展改革试点城市,荣获首批“国家信息消费试点城市”称号,并成功复评“中国休闲服装名城”。此外,“中国休闲面料商贸名城”桂冠也花落石狮。通过第十七届海峡两岸纺织服装博览会,石狮将继续朝着“东方米兰”迈进一步。

责任编辑:陈小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