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专题> 2014海博会> 海博快讯 > 正文
第十七届海博会开幕 围绕四大渠道创新商业模式
2014-04-18 14:01 谢玉妹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第十七届海峡两岸纺织服装博览会暨2014石狮国际时装周4月18日在中国休闲服装名城——石狮举行。本届海博会以“深化交流、多元合作、跨越发展、携手双赢、迈向米兰”为主旨。

海博会主展馆,共有3层。

东南网4月18日讯(本网记者 谢玉妹)第十七届海峡两岸纺织服装博览会暨2014石狮国际时装周(以下简称海博会)4月18日在中国休闲服装名城——石狮举行。

本届海博会以“深化交流、多元合作、跨越发展、携手双赢、迈向米兰”为主旨。由福建省人民政府、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中国服装协会、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台湾纺拓会主办,泉州市人民政府、石狮市人民政府承办。

取消开幕式 简单务实办展

没有隆重的开幕式,没有明星,没有领导,本届海博会相对前几届,开场显得有些“冷清”,但取而代之的却是实实在在的展会。亮丽时尚的模特穿梭在不同的服装品牌间成为一道吸睛的风景,来自各地的参展商和客商找寻着各自的商机,真实而和谐,让人感受到石狮海博会带来的独特的服装魅力。

今年海博会的展区包括主展区和分展区,主要理念是展示两岸全产业链优势,突出绿色环保、科技创新和功能性新产品,发布纺织服装最新流行趋势。主展馆面积达8700平方米,分三层。第一层设台湾馆以及商业模式创新展区,包括线上与线下电商体验推广区、制造和服务展区(流行趋势、设计师、院校作品等)、科技与市场展区、中国纺织新技术市场化对接展区以及产业与金融服务区;第二层设辅料创意及趋势、面料展、分品牌加盟代理、外贸加工接单、贴牌展区;第三层设流行资讯和院校展区。分展区除了保留机械市场(缝制设备展区),同时还增加海西电商园展区、星期YI服饰创意博览园展区(制造与服务、时尚创意设计、设计师作品展区)这两个分展区。

海博会期间,主办方将重点推介石狮国际轻纺城、中国石狮辅料城和海西电商园三大商贸平台。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