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时政> 县市新闻 > 正文

洛江原洛南小学教学楼将改为青少年活动中心

qz.fjsen.com 2014-04-18 15:16  陈斯红 谢明飞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4月18日讯(海峡都市报闽南版记者 陈斯红 谢明飞 实习生 林素晶)洛江万安街道将把原洛南小学1000多平方米的教学楼,打造成青少年活动中心,该中心下周动工,8月基本完成,10月便可为万安街道的青少年服务。

据万安街道相关负责人介绍,桥南社区青少年社会教育活动中心,将设有体育运动场地、科学活动室、文艺活动室、图书阅览室、教室,并配置必要的器材、图书、设备等。同时,将服务留守儿童,设立关爱留守儿童活动才艺培训室、活动图片展览室。

而在春节前,利用旧校址操场改造的多功能运动场和激情广场已经投用。改造后的文体和青少年活动中心,可服务万安街道60岁以上老人1202人、青少年儿童1658人。

责任编辑:陈小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