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拍案说法 > 正文

女子留下短信后失联原是与人私奔 男友竟是逃犯

qz.fjsen.com 2014-04-19 09:46   来源:东南早报    我来说两句

抛下丈夫私奔 男友竟是逃犯

早报讯(记者 吴水保 黄祖祥 通讯员 庄凌龙 郭川)妻子董某外出打工,留下短信“不要再找我,我对不起你”后失联。昨日中午,晋江警方找到当事人,原来是董某有外遇,并和盗窃逃犯一起私奔。人找到了,逃犯也落网了。

2月下旬,占某向晋江市池店派出所报警称,妻子董某去年7月份去一家鞋厂上班,现在失去联系。“她回我短信说:‘别找我,我对不起你’。”占某介绍,春节妻子就没有回老家,报警前他打电话,妻子不接听,只是回了短信,随后杳无音信。

接警后,警方查询发现,董某(40岁,贵州人)在工厂里与一名王姓男子(32岁,贵州人)交往甚密,过年前两人均从厂里辞职。“我们以前一直以为是失踪案。”民警介绍,警方进一步调查发现,王某竟是逃犯,2010年因涉嫌盗窃,被泉州警方列为网上在逃人员。随后工厂管理人员配合警方,以招工为由联系两人。昨日中午,当董某和王某再次来工厂求职时,民警赶到现场将王某抓获。

“我是自愿和他在一起,但万万没想到他是一名逃犯。”董某告诉民警,她一人在外打工,时间久了,就和王某互有好感,并坠入爱河。为了和王某长久在一起,不让老公找到,她才辞职离开。在民警的劝导、教育下,董某渐渐接受事实,愿意与丈夫回湖北老家。目前,王某已被移交办案警方。

责任编辑:陈小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