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摩托车手卷入货车下身亡 事发晋江县道336一路口

qz.fjsen.com 2014-04-20 10:39   来源:东南早报    我来说两句

十字路口 摩托车手卷入货车下

一边躺着摩托,一边侧翻货柜车,安全距离哪儿去了?

早报讯(记者 吴水保 黄祖祥 通讯员 林耀祖 文/图)昨日上午7时许,在晋江县道336英林东埔村路段,两车相撞,摩托车司机被压在货柜车左后车轮下,不幸当场身亡。

事故发生在十字路口,摩托倒在路中央,货柜车侧翻在花圃边。摩托司机被压在货柜车左后车轮下,已无生命迹象。

晋江消防大队龙湖中协商调派吊车将货柜车后轮吊起,死者被送往殡仪馆。

据货柜车司机张某介绍,当时他驾车直行往东石方向,开到事发路段时,看到那辆摩托车准备左拐,就减速慢行,感觉避让不及就猛打方向盘,车辆失去重心侧翻,他下车查看,以为躲开了摩托车,没想到司机被卷进后车轮。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责任编辑:陈小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