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德化夫妻相继患癌症 200多条爱心汇款纷至沓来

qz.fjsen.com 2014-04-22 07:38  韩影 田米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爸爸看着懂事的女儿,难过地哭了

相关新闻:德化夫妻3个月相继被查出癌症 幼子刚出生5个月

东南网4月22日讯(海峡都市报闽南版记者 韩影 田米 文/图)江泽星夫妇接连患癌的故事见报后,许多人哭了,更有许多人打来热线,想要汇爱心款,想给他们捎话,想去探望他们。

200多条爱心汇款纷至沓来,截至昨晚9时许,爱心款已达44103.99元。

泉州市区的陈女士去年刚做了胃癌切除手术,她一边读报,一边哭,她想去德化看望这对夫妻,用自己的经历为他们鼓劲。还有福州一名大四男生,要海都报捎话:“癌症并不可怕,希望你们一定要勇敢地活下去。”

还在德化县水口镇祥光村养病的江泽星说,妻子状态有点不太好,医生说白细胞偏少。但他非常感谢所有关心他们的人,他和妻子会坚强地活下去。

爱心账号

开户行: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德化县支行

户名:江泽星

账号:6228480688350066074

责任编辑:陈小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