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拍案说法 > 正文

晋江一小车追尾后又撞水泥柱 司机逃逸找人顶替

qz.fjsen.com 2014-04-22 08:14  林天真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经过两次碰撞,小车的车头已面目全非

东南网4月22日讯(海峡都市报闽南版通讯员 蔡忠东 庄诗琪 记者 林天真 文/图)前晚10时许,在晋江安海镇梧埭灯控路口和世纪大道南拓安海西门村路段,一部小车追尾一辆出租车后逃逸。出租车司机追了几公里追上后,却发现这部小车又碰撞路边水泥柱和树木,小车司机弃车逃离现场。不久后,还有人冒名顶替,被民警识破后逃离现场。目前,警方已锁定小车司机,事故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晋江交管安海中队民警介绍,前晚10时许,的士司机占师傅载着4名乘客,沿大深线由永和往安海方向行驶。到安海梧埭灯控路口时,被一部黑色小车追尾,黑色小车直接逃离了现场。出租车上4名乘客中,两名乘客头部轻微碰伤。

乘客下车后,占师傅直接开车追了上去。到安海恒安灯控路口时,他发现肇事小车在等红灯。他将车开到跟对方并排后,马上下车想跟对方理论。不料,对方一看到占师傅下车,马上踩油门往世纪大道方向开去。占师傅继续跟在后面追了几公里,到世纪大道安海西门村路段时,他听到前面有碰撞声。他往前开,才发现之前肇事的黑色小车撞到了路边的水泥柱和树。

接着,占师傅看到一名30岁左右的男子从副驾驶位置爬出来,“短发,穿着花衬衫,身高约1.7米,脸上都是血。”占师傅问对方,是否要帮忙叫救护车。但是,“他坐在路边休息了一会,就说自己没有开车,开车的已经走了。”随后,这名男子往青阳方向步行离开了。

几分钟后,安海交管中队民警赶到现场,当晚10点35分左右,一名20岁出头的小伙子来到现场,对民警表示,自己就是肇事车辆的司机。不过,这名男子的体貌特征,却与占师傅说的有很大出入。民警判断,他是冒名顶替的。民警检查小伙子的证件后,讲明冒名顶替的行为需要承担的责任,说要将他带回中队协助调查。不料,小伙子一听此言,马上撒腿就跑,还边跑边否认自己是司机。

民警表示,他们在现场采集了肇事车辆驾驶座的血迹,目前,该起事故正作进一步处理中,警方已锁定侦查目标。

责任编辑:陈小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