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北迎宾大道拓改 城东、洛江片区明起停水24小时

qz.fjsen.com 2014-04-24 08:17  陈斯红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4月24日讯(海峡都市报闽南版记者 陈斯红 实习生 林素晶)城东、洛江片区的市民注意储水啦!明早8点至后天早上8点,这两个片区将停止供水,4万多用水户将受影响。

据泉州市自来水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因北迎宾大道拓改,火烧桥、华侨大学附近,需进行2个节点的新旧主给水管道及3个节点的支管道连通。该司计划于25日上午8点至26日上午8点,于北迎宾大道第四标段进行施工。届时,城东加压站将关停,城东片区,洛江万安、双阳(仕公岭立交至洛阳江、万虹公路、安吉路双侧)等片区将停止供水,4万多用水户将受影响。

据介绍,泉州水司已提前向学校、企业、医院等用水大户发布公告,将尽量通知至小区物业,提醒市民做好储水准备。接下来该司还会配合北迎宾大道拓改,进行相应的管道连通改造,该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届时会尽量缩小停水范围。

相关新闻

朋山岭隧道口路面渗水

将新增排水管车辆注意避让

最近几天,途经市区朋山岭隧道的市民注意了。因朋山岭隧道口(普贤往双阳方向)路面山体水外渗,将进行新增排水管施工。

泉州市市政工程管理处相关负责人说,朋山岭隧道附近一工程施工时未处理好排水设施,普贤路方向隧道口的排水边沟,未连通至外侧雨水井,导致隧道内山体水无法外排,而渗透至地下,将地基泡得松动。而不少过往车辆为重型车,碾压后导致路面出现裂缝,山体水从裂缝中渗出。

对此,该处将进行整改,先在隧道口右侧边沟至外侧雨水井之间,增加排水管,预计至下周三可完工。如果效果好,再对另一侧进行整改。

责任编辑:陈小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