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南安一租房女子与丈夫争吵后 疑携幼女点火自杀

qz.fjsen.com 2014-04-25 08:42  史国亮 陈邵珣 黄谨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事发民房

东南网4月25日讯(海峡都市报闽南版记者 史国亮 陈邵珣 黄谨 文/图)小卖部门口的摇摇车,昨天格外沉默,在这个傍晚,这里没有灯光,更没了孩子们的嬉笑。

一场大火,4岁的小囡(化名)与母亲双双丧生,或许在通往天堂的路上,她依然牵着母亲的手,嬉笑着讨论在幼儿园里的新生活。但令她永远想不到的是,可能就是她的妈妈亲手燃起这场大火,带她一起离开了这个世界。

这是昨天下午发生在南安溪美街道彭美社区,一个再普通不过的三口之家的悲剧。

悲剧

丈夫撞开反锁的门

妻女已丧身火海

事发处是一栋民房,租住了不少附近工地的工人。二楼的毛大姐最早发现火情,她当时已吃过午饭,突然看到窗口飘上来黑烟,“以为是谁在烧东西”,她抱着孙女下楼查看,却发现,一楼已燃起大火,陆续有租户跑出来。于是,她再度返回二楼,收拾了一些衣物,并在二楼挨个房间去敲门通知其他租户。

“等到大家拿了东西出来,火势已经控制不住了。”毛大姐说,她搬来此处才两个月左右,一楼住了什么人,她并不清楚。

据现场参与救援的人们介绍,大火被发现时已经非常凶猛,蔓延特别迅速,而且一楼起火租房的大门反锁。大家试图踹开大门,却一直没能打开,后来丈夫沈某闻讯赶来,用手腕一般粗的木棍撞门,将大门撞开,但满屋都是大火,根本进不去人。“我好几次都想冲进去,把小孩抢出来,可是那时候火实在太大了。”邻居王先生说。

随后,消防赶到扑救,等外围明火基本被扑灭时,搜救人员进入现场,整间屋子已一片狼藉,一对大铁门被大火烤得几乎熔化。在床边的废墟里,发现了一对已经身亡的母女:35岁的张某和年仅4岁的小囡。

责任编辑:陈小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