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时政> 泉州要闻 > 正文

交通审批窗口服务前移 下基层集中换道路运输从业证

qz.fjsen.com 2014-04-25 15:53:24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交通审批窗口服务前移 下基层集中换道路运输从业证

本报讯 (通讯员朱逊红 记者庄金泉 实习生洪佳妮)从4月下旬至5月中旬,市交通委将组织小分队下基层,为道路运输从业资格证有效期届满需换证的从业人员提供现场办证服务。

此举是针对我市道路运输从业资格证持证人数较多、分布较广、流动性较大等特点开展的活动。据了解,此次下基层现场办理换发道路运输从业资格证的范围包括:持有我市2007年11月以来核发的《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运输从业人员从业资格证》,且有效期届满的经营性道路客货运输驾驶员从业资格证、道路危险货物运输从业人员从业资格证。现场换证服务首站选定南安市,时间为4月26日9时至17时,随后将在永春、晋江等地开展此项服务。现场办理换证服务地点统一设在所到地县(市、区)交通(运输)局办公大院内。

为方便广大道路客货运输企业、经营业户和道路运输行业从业人员办理换证手续,届时市交通委除了在办理现场印发“道路运输从业资格证办事须知”外,还将提供政策咨询,解答申请人在办理过程中遇到的疑难问题。由市交通运输委、市道路运输管理处、市直属运管所组成的小分队深入基层,有利于扎实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推进交通运输行政审批平台前移,深入服务对象相对较密集的县(市、区),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