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时政> 县市新闻 > 正文

石狮今年将安排5000万资金支持新型社区建设

qz.fjsen.com 2014-04-26 07:52  林富榕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4月26日讯(石狮日报记者 林富榕)昨日上午,全市新型社区建设整治提升工作推进会召开,市委副书记梁炳辉,市委常委、教育工委书记龚志阳,市政府副市长张鸰翔参加会议。

梁炳辉指出,新型社区建设是造福一方的有效载体,要通过典型引入、强化保障全面推进新型社区建设。梁炳辉要求,各相关部门和镇(街道)要加强领导,落实分级负责制抓好新型社区建设;强化部门合作,制订完善可操作的工作实施方案;加强宣传新型社区建设的重要意义,形成全社会关心参与新型社区建设的良好氛围。

据了解,为支持2014年新型社区建设,今年市财政将安排5000万元资金,主要用于4个泉州美丽乡村示范村建设、2个“整治提升”重点村环境综合整治、15个村(社区)的“五清四化三提升”环境综合整治、3个老区基点村建设、2个泉州市级新农村示范村建设、破损路面和架空管线专项整治、农村农贸小市场和公厕建设、农村“一事一议”项目建设等。

责任编辑:陈小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