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市容市貌观察团走进开元街道 旧社区干净又温馨

qz.fjsen.com 2014-04-26 11:05   来源:东南早报    我来说两句

泉州市市容市貌观察团昨走进鲤城区开元街道,巡查双塔、开元、红梅等社区卫生情况——

老城旧社区 干净又温馨

双塔社区小巷路口不留任何死角,卫生保洁到位。

日前,泉州市市容市貌观察团对鲤城区开元街道下属的双塔社区、开元社区和红梅社区进行卫生巡查。

“只要用心搞卫生,老旧社区也能变得很温馨、宜居的。”看到三个受查社区的卫生保洁状况后,观察团成员得出这样的结论。

□早报记者 林福龙 实习生 汪雅倩 林骅 文/图

【走访】 整治卫生贵在坚持 老社区也很宜居

当天上午9点左右,泉州市市容市貌观察团一行在鲤城区开元街道办事处相关负责人带领下,首站巡查双塔社区。观察团一行先对社区内所管辖的小巷和各个卫生死角进行了巡查,打扫得干干净净的巷道赢得了巡查组成员的称赞。

双塔社区在之前的环境考评中,卫生情况一直不错。在得到较好的评价之后,社区并没有松懈环境卫生整治,而是越做越好。在昨天的巡查中,该社区卫生整洁干净,环境幽雅,得到一致认可。

随后,观察团一行驱车来到开元社区。这里靠近泉州开元寺,走在小巷中就能“偶遇”泉州著名景点——东西塔。观察团在对社区内各个巷道环境进行巡查后,无论是狭窄小巷还是社区主干道,环境卫生都做得一丝不苟,社区道路整洁有序。

巡查最后一站是红梅社区。观察团一行到达社区后,先查看原先社区内一处大面积垃圾丢弃空地。经过两年多来的协调,这片空地边的垃圾已经荡然无存,先前的违章搭建也已经拆除,整条小巷变得干净整洁。

责任编辑:陈小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