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车主接莫名罚单疑车被套牌 一查后不是“李鬼”

qz.fjsen.com 2014-05-01 10:56  张凯航 陈晓婷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上为被查扣超载货车,下为胡先生的车辆

东南网5月1日讯(海峡都市报闽南版记者 张凯航 陈晓婷 通讯员 杨舒帆 文/图)4月28日晚,南安的胡先生接到泉州市区后渚边防所吴警官电话,称他的车涉嫌超载,胡先生一听,不愁反乐:“我找‘他’很多年了”。

原来,胡先生的货车此前两次莫名收到罚单,因此怀疑被套牌。当晚,后渚边防在森林公园查到一辆超载货车,司机弃车逃走,民警通过车牌号找到胡先生,他以为是“李鬼”现身了。不过,民警进一步调查后,确认这辆超载车并非套牌,它与胡先生货车的车牌虽一致,但是车辆类型不同。

莫名生出的罚单

前日,胡先生来到后渚边防派出所,拿出自己车辆的照片,民警比对两车,除品牌等细节处不同外,颜色、大小都很相似,不仔细观察很难看出。

胡先生说,2007年他买下货车后,一直在安海运沙,不曾出过什么事,但2009年年检时,却莫名收到罚单,说他的车在莆田违章,罚款加滞纳金达2800元。他到莆田交警部门查询,但那辆违章车与自己的货车在外观上十分相近,他又很难证明不是自己违章,只好缴纳罚款。

这样的事情,在2011年年检时重演,胡先生说,这次违章显示他的车在晋江安海,罚款1550元,但此时他的车在南安停着,他因此怀疑被套牌。

责任编辑:陈小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