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安吉路边灯杆打出200块广告牌 因违规全被拆除

qz.fjsen.com 2014-05-02 10:58   来源:东南早报    我来说两句

工人将广告牌拆除

□早报记者 赵鹏云 文/图

在一段长约5.5公里的市区主干道两侧,灯杆齐刷刷地安装同一家企业的广告牌,你可能没想到,这些广告牌全部是违规的。从前晚起到昨晚,泉州市市政工程管理处组织工人,把位于市区安吉路的这批违规广告牌全部拆除。

昨日下午3时许,记者在现场看到,广告牌被拆除后,灯杆上的编号终于重见天日。灯杆上的油漆受到不同程度的破坏,其中一些已露出斑斑锈迹。“这批广告牌的安装没有经过主管部门审批。”市市政工程管理处有关负责人表示,这批写有“喜盈门”字样的违规广告牌,依附在安吉路从大坪山隧道东出口到城东街段5.5公里的灯杆上,据统计共有200多块,这段路的每一根灯杆上几乎都安装了。

据该负责人介绍,这批广告牌不但影响市容市貌,影响交通,也存在安全隐患。“路灯编号有很重要的作用,如果市民遇上夜间路灯不亮或案件,可以按编号报案,相关部门在第一时间就能确定准确地点。”

就在这些违规广告牌被拆除时,安吉路与同兴街交叉路口附近的一卫浴专卖店的员工,却在该路口中央绿化带上安装违规广告牌,当场被要求拆除。“破坏绿化,影响市容市貌。这家店的员工以前曾违规安装广告牌,被我们警告过。”

责任编辑:陈小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