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便民信息 > 正文

泉州好天气结束迎来春雨绵绵 气温微降风力增大

qz.fjsen.com 2014-05-04 09:28   来源:东南早报    我来说两句

早报讯 (记者 杜妮娜)昨天是“五一”假期的最后一天,泉州天气多云到晴,白天阳光明媚,市区最高气温26.6℃,安溪最高气温29.4℃。不过,随着冷高入海,昨日傍晚沿海风力加大至东北阵风7-8级。

泉州市气象台预报,受高空槽和低层切变的共同影响,泉州市又将迎来新一轮的降水过程,今天将由多云转为阴雨天气,受降水影响,气温也会相应下降,明天降水持续,全市有中雨,出行请携带雨具。

下周泉州天气以阴雨为主,春雨绵绵是主旋律。细雨偶尔会停歇,温差较小,最低气温约16℃,最高气温23℃。明天受新的冷空气影响,气温下降,风力有所增大。

空气潮湿,很多东西容易发霉,尤其是一些食品,比如花生、大米、腌制的肉类等,最好的办法是不要买来放在家里太长时间,尽量随买随吃。换季的衣服,一定要晒干收进柜子里,防虫防霉,很多家庭会在衣柜里放樟脑丸和干燥剂,其实还可以选用真空袋,防潮防蛀还能节省空间,真空袋如果跟干燥剂搭配使用,效果更好,被网友戏称为收纳神器。

泉州市区天气预报:

4日,阵雨转中雨,18℃到22℃,微风;

5日,中雨,18℃到21℃,东北风3到4级;

6日,小雨,16℃到22℃,东北风3到4级;

7日,小雨,16℃到22℃,微风;

8日,小雨转中雨,18℃到23℃,微风;

9日,中雨,19℃到23℃,微风;

10日,中雨,19℃到23℃,微风。

责任编辑:陈小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