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南安一女学员私下练车 错把油门当刹车撞伤2人

qz.fjsen.com 2014-05-07 07:38  史国亮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炎平/漫画

东南网5月7日讯(海峡都市报闽南版记者 史国亮 通讯员 陈小东)前晚9时许,南安溪美街道崎峰转盘附近人行道旁,一辆小车疯狂冲上人行道,撞向路旁一个烧烤摊,将正在吃烧烤的两人撞伤。经了解,司机竟是一名即将参加驾考的女子,为准备科目三,她私下练车,误把油门当刹车,酿成事故。民警提醒,在道路上学习驾驶,应按照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指定的路线、时间进行,并由教练陪同。

事件

错踩两脚油门 车子冲进人群

前晚9点,南安溪美街道崎峰转盘旁的烧烤摊,四川人李某带着妻子何某,约了六七个朋友,相聚在一起喝酒。

见男人们专注划拳喝酒,妻子何某感到无聊,不禁想起驾驶证科目三就要考了,何不利用空隙,小练下车技?此时,正在酒兴上的丈夫李某没多想,就把车钥匙交给妻子,自己继续喝酒。何某坐上驾驶座,心满意足地开着自家小车,沿着崎峰转盘绕圈。

几圈下来后,何某打算将车开回烧烤摊附近,因见马路与人行道中间有一个20多厘米高的台阶,她便想将车停住,却误把油门错当刹车,一脚踩下去。车子一下蹿上台阶。紧张中,何某发现不对,可第二脚再次踩中油门,车子朝着丈夫一行人的餐桌疯狂冲去。

烧烤桌旁的男人们,推杯换盏正酣时,眼见一辆小车朝自己冲来,惊慌失措,慌忙跑开。不幸其中两人来不及逃散,被撞伤,其中一名男子被碾入车下。

伤情

一人腿部被碾 另一轻微脑震荡

事故发生后,李某气急败坏,不断责骂妻子。见自己朋友腿部被压车下,动弹不得,因担心二次伤害,他们不敢擅自实施救援。

溪美派出所民警赶赴现场后,民警开启强光手电,发现伤者虽被碾压,好在身体没被困住。在民警们的帮助下,伤者很快被抬下车,并和另一名伤者一同被送往南安市医院治疗。

昨晚,海都记者从警方处获悉,两名伤者中,一名伤者轻微脑震荡,脸部、脚踝软组织挫伤。另一名伤者因腿部被碾压导致骨折,伤情较重,仍在接受治疗。

责任编辑:陈小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