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便民信息 > 正文

泉州本周天气雨水不停夜晨凉 市民出行记添衣服

qz.fjsen.com 2014-05-08 09:09  张帆 蔡镇金 黄谨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屋檐下,鸟儿躲雨(昨11时许,摄于丰泽区群石社区)

东南网5月8日讯(海峡都市报闽南版记者 张帆 蔡镇金 黄谨 实习生 花蕾 通讯员 叶宾宾 文/图)昨天白天,泉州细雨不断,路上的行人,雨具始终难离身。

从前晚8点到昨天下午4点,泉州市区的累计降水量达到了6.3毫米,晋江的降水量全市最高,达7.5毫米,而山区降水量相对较少,安永德等地均在3毫米左右。总体上,都是小雨。

泉州气象台预测,从今天起,泉州仍将维持阵雨天气,因此大家的雨具还是得随身带着。其中,后天,泉州出现雷雨天气的可能性比较大,大家要注意防范强雷雨和短时性强降水等对流天气。

气温方面,昨天泉州市区的最低气温略升至15.3℃,今天则跟昨天差不多,预计在16℃左右。不过,在雨水的作用下,人仍感觉会有点冷,尤其是在夜晨,因此记得要添衣服。

全省天气方面,今天白天,全省阴有阵雨或雷阵雨,龙岩、漳州、泉州三市部分中雨,局部有大雨到暴雨。今天夜间,全省阴有阵雨或雷阵雨,龙岩、三明两市部分中雨,局部有大雨到暴雨。9日到10日白天,全省阴有阵雨或雷阵雨,漳州、龙岩、三明、南平、宁德五市部分中到大雨,局部有暴雨;其余各市的局部有大雨。

另据预计,今天白天,福州、泉州、厦门三市空气质量优。

泉州市区AQI日报(5月6日数据)

涂山街监测点(鲤城):AQI:80,首要污染物:臭氧8小时,状况:良。

津头埔监测点(丰泽):AQI:58,首要污染物:臭氧8小时,状况:良。

万安监测点(洛江):AQI:52,首要污染物:PM10,状况:良。

市区平均:AQI:59,首要污染物:臭氧8小时,状况:良。

对照点(清源山):AQI:54,首要污染物:臭氧8小时,状况:良。

责任编辑:陈小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