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时政> 泉州要闻 > 正文

泉州开展向蔡立忠同志学习活动 追授市劳模称号

qz.fjsen.com 2014-05-08 11:05   来源:泉州晚报    我来说两句

市委市政府决定 开展向蔡立忠同志学习活动 追授其市劳动模范荣誉称号

本报讯 (记者 王蕾)日前,中共泉州市委、泉州市人民政府正式下发《关于开展向蔡立忠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关于追授蔡立忠同志泉州市劳动模范荣誉称号的决定》两份文件,要求全市开展向蔡立忠同志学习的活动,并追授其为泉州市劳动模范。

蔡立忠同志生前是泉州市中医院副主任医师,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骨关节疾病,2010年12月曾参加泉州市第五批援疆医疗队赴新疆昌吉市开展援建工作。从医以来,蔡立忠25年如一日,勤勤恳恳,任劳任怨,把毕生精力献给了卫生事业,终因积劳成疾,于2014年2月18日不幸去世,年仅48岁。

蔡立忠充分诠释了当代民主党派成员的精神追求和价值取向,是民主党派学习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榜样;充分体现了当代医疗卫生工作者的优秀品质和精神风貌,是广大医务人员崇尚医德、文明行医、救死扶伤、力行革命人道主义精神的楷模;是广大公职人员坚定理想信念、高举旗帜、爱岗敬业、履行使命的模范。

市委、市政府号召,各级干部、广大统战成员要把开展向蔡立忠同志学习活动融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中来,融入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来,融入“同心”实践活动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中来,以蔡立忠为榜样,学习他恪守信念、荣辱与共的“同心”精神,忠于职守、勇于拼搏的敬业精神,业务精湛、永不满足的进取精神以及淡泊名利、无私忘我的奉献精神,扎实工作,开拓创新,为加快打造泉州经济升级版、改革创新示范区、生态宜居幸福城而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陈小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