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时政> 县市新闻 > 正文

德化县25万元资助500名贫困生 平均每人500元

qz.fjsen.com 2014-05-10 11:17   来源:东南早报    我来说两句

早报讯(通讯员李宏图 徐秀生 记者颜雅婷)5月7日,德化县慈善总会2014年度慈善资助贫困高中生活动分别在德化二中、八中、德化职业技术学校、三中、一中举行慈善助学金发放仪式,共发放25万元,资助500名贫困高中生。

今年德化县慈善总会汇集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奉献的爱心款,开展“情系贫困生助学活动”,本年度共资助高中贫困生500名,,资助金额25万元。

受助学生表示,将铭记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无私帮助,正视生活中的贫困,克服一切困难,刻苦学习,决不辜负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殷切期望,他日学成归来,一定将爱心的接力棒传递下去,用实际行动回报爱心人士的关爱之恩,为家乡和祖国做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谢玉妹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