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奇闻异事 > 正文
南安美林村民溪边捡回一坨怪物 特征像太岁
2014-05-11 08:57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表皮皱巴巴的,摸上去很粗糙;底部看起来像刮了毛的猪皮;内部细腻雪白如脂。昨日记者在泉州南安美林玉叶村看到这个怪物,它大如脸盆,没头没尾,毫无气味。“老人们都说可能是太岁。”

南安美林村民溪边捡回一坨怪物,特征与古籍记载的太岁相似,究竟何物有待专家鉴定

内部细腻雪白如脂

早报讯(记者 陈明华 文\图)表皮皱巴巴的,摸上去很粗糙;底部看起来像刮了毛的猪皮;内部细腻雪白如脂。昨日记者在泉州南安美林玉叶村看到这个怪物,它大如脸盆,没头没尾,毫无气味。

溪边捡回怪物 老人认为是太岁

“很多人说它是太岁,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家住玉叶村的杨女士介绍,这坨奇怪的东西,是她丈夫林先生从溪边捡回来的。记者看到这坨怪物直径约40厘米,高约15厘米,表皮皱巴巴的,看起来像动物大脑。用手触摸怪物表皮,就像摸到粗糙的砂纸。怪物部分表皮破损,内部的“肉”看起来雪白细腻,捏在手上很韧,不容易捏碎。更奇怪的是,它的底部看起来像是刮了毛的猪皮,这层像猪皮的表皮很薄,却韧性十足。

“老人们都说可能是太岁。”杨女士说,大家都不认识这怪物是什么东西,不少老人认为这是极其少见的太岁。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