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深夜醉驾撞护栏一家三口都受伤 事发晋江磁灶

qz.fjsen.com 2014-05-13 10:27   来源:东南早报    我来说两句

醉驾 车上还载着妻女

深夜车撞护栏 一家三口都受伤

撞倒隔离墩,小车严重受损。

早报讯 (通讯员 林章发 记者 吴水保 黄祖祥 文/图)前日凌晨零时许,国道324线晋江磁灶镇世华陶瓷城路段,一男子醉驾载着妻女回家,途中肇事撞上隔离墩,一家三口不同程度受伤。

交管人员接警后赶到现场,肇事小车车头严重破损变形,右前轮胎已漏气,旁边一个约百公斤重的隔离墩被撞倒。而驾驶员陈某靠在方向盘上,身上充满酒气,另两名乘客因受伤被送医治疗。经呼吸式酒精检测仪检测,陈某的酒精含量为126mg/100ml,涉嫌醉酒驾驶。陈某反映其胸腔撞到方向盘,身体不适也被送院治疗。

经查,两名乘客是陈某的妻子和女儿。事发时,陈某喝酒后仍旧载着家人开车上路,从泉州返回晋江磁灶,途经事发路段时因酒精发作,注意力和判断力受影响,这才撞上了路中隔离墩。

目前,陈某和妻子仍住院治疗,警方已提取陈某血液送检。

责任编辑:陈小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