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好的哥组一支高考爱心车队免费接送 考生可报名

qz.fjsen.com 2014-05-14 08:23   来源:东南早报    我来说两句

早报讯(记者 陈小芬)再过二十来天,一年一度的高考也就到了,每年高考时,总有爱心人士在关注着考生们,为他们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昨日,泉州好的哥黄小鸡打进本社24小时热线96339称,他已经联系二十来个的哥,组成一支高考爱心车队,准备在高考这两天,免费接送考生。

黄小鸡师傅是洛江人,今年48岁,在泉州开出租车已经15年了,从入行以来,他都一直兼顾着公益事业——免费搭载老人,免费送高考考生也已十来年了。黄师傅告诉记者,今年他和来自不同公司的二十来个爱心的哥,共同组成了一支高考爱心车队,准备为高考考生提供“一对一”的接送服务。

黄师傅说,每部爱心车将根据所接送考生的情况,进行服务,如一天两场考试可以8次接送。除了“一对一”服务外,考虑到突发情况,还将安排的哥在考场附近做应急志愿服务,对应急志愿服务的哥,黄师傅表示他将以个人的名义,给予一人一天100元的补贴。据悉,黄师傅所在的泉港闽运出租车公司得知他此次爱心行为后,很支持他,特别为他准备了30部车作为机动,届时将根据考生的报名人数,参与到黄师傅的高考爱心车队中。

黄师傅说,因车的数量有限,有需要的考生可以通过本社96339热线报名,届时他们将根据报名情况来安排车辆。需要提醒考生的是,报名时,要将个人姓名、住址、联系方式等信息一同报上,以方便配对接送,报名时间6月1日截止。

责任编辑:陈小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