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安溪一水泥罐车翻车遭“肢解” 夫妻俩不幸遇难

qz.fjsen.com 2014-05-14 08:40   来源:东南早报    我来说两句

早报讯 (记者 林志安 傅恒 文/图)昨日凌晨,一辆水泥罐车在安溪县魁斗镇佛仔格村翻车,遭到“肢解”断成两截,车头碰撞山体,车上一对夫妻在车祸中不幸身亡。

昨日上午9时许,记者在现场看到,警方在现场布下三角锥警示,事故路段剩下一边的车道可以通行。水泥罐车断成两截,后半截侧翻在路面上,前半截仰翻着,车头撞在左侧山体上。

“凌晨0时左右发生的事故。”一名在事故现场的当地村民介绍,事发时水泥罐车正往魁斗镇区方向行驶,至事发路段时,司机可能是忽然发现前方是弯道,赶紧向右打方向,由于车太重、速度快加上惯性,水泥罐车失去控制,随后翻车撞向左侧山体。

水泥罐车车头翻了个底朝天,驾驶室被压得不成样。记者了解到,被卡在驾驶室的司机在事故中当场死亡,另有一名伤者被送往医院,经抢救无效身亡。据了解,两名死者为夫妻关系,来自湖北。

“这里没有路灯,夜里很黑,加上这边又是弯道,很危险。”附近的村民回忆说,以前该事发路段也发生过几次大货车翻车的事故,有一次一辆载稻谷的大货车翻了,稻谷撒满地;还有一次大货车翻车,也是死了两个人。

责任编辑:陈小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