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沿海大通道部分路段整改不佳 垃圾有增无减
2014-05-17 09:40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记者来到南安石井镇老港村指示牌对面、此前走访的路段,发现水泥砌成的垃圾堆放点附近路面上的生活垃圾已看不到。走近往下看,有塑料袋、纸屑、蜂窝煤等,散发着臭味。

石狮祥芝镇海滨新村,一位村民随手将垃圾抛入海中。

本报讯(记者 陈灵 黄枫 实习生 黄奕群 文/图)1个半月前,本报曝光了秀丽的沿海大通道被垃圾污损的问题。近日,记者回访发现,部分路段虽保持整洁,有些路段垃圾仍在,且出现了新的垃圾点。经再次曝光后,相关部门对多数路段进行整改。然而好景不长,昨日,记者来到南安石井镇和石狮祥芝镇,看到垃圾问题继续存在且有增无减。

昨日上午9点多,记者来到南安石井镇老港村指示牌对面、此前走访的路段,发现水泥砌成的垃圾堆放点附近路面上的生活垃圾已看不到。走近往下看,原来生活垃圾全部滑落到路旁的斜坡上,有塑料袋、纸屑、蜂窝煤等,散发着臭味。距离垃圾堆放点约10米远的路边,依然堆放着十多米长的建筑垃圾,有的已有一米多高,全是泥土、碎砖头。

本报5月7日曝光后,记者曾致电石井镇相关负责人,他们表示将前往清理。可昨日记者驱车前往石井镇区,发现建筑垃圾堆并不只有此前看到的一处,路边多了成片的建材垃圾,十分惹眼。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