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男童突然晕倒奥迪车主停车急救 好心人你在哪?

qz.fjsen.com 2014-05-20 08:09:04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男童突然晕倒 奥迪车主停车急救 好心人你在哪?

男童母亲希望通过早报找到好心人,当面再向他表示感谢

□早报记者 赵鹏云

红绿灯路口,一名男童突然在副驾驶座上晕倒,眼睛转白、脸色发黑。开车的母亲吓得六神无主,正在慌乱之际,一名奥迪车主停下车来,将他们母子紧急送往医院,之后就默默离开了……昨日傍晚近6时,这一幕发生在晋江陈埭鞋都路红绿灯路口。

昨晚7时44分,网友“@陈培木木”发布的一条微博——“感谢奥迪闽C1617×的车主在晋江陈埭鞋都路红绿灯处,停下您宝贵的时间,帮忙将病危的小孩送到晋江市中医院,太急没来得及留下您的联系方式,借此微博特别感谢您”,引起了很多网友的关注,纷纷对这名奥迪车主的善举“点赞”。

在网友“@陈培木木”的帮助下,记者联系到了男童的母亲樊女士。据樊女士说,儿子小浩今年6岁,在晋江陈埭涵口一家幼儿园上学。昨天傍晚5时许,樊女士从幼儿园接上儿子小浩后,打算将他带到公司。刚上车不久,儿子就说“身体不舒服、很困”。樊女士当时并没太在意,继续往前开。不料,当车子行驶到鞋都路红绿灯路口时,坐在副驾驶座上的小浩突然晕倒,整个身子倒向驾驶座。开车的樊女士连忙踩住刹车,此时小浩已经眼睛转白、脸色发黑。樊女士吓得慌了神,忙将孩子抱下车,拼命掐他的“人中”,并向周围的人求救。此时,一辆奥迪车开到樊女士的车前并停下,车主下车后就问“需不需要帮忙?”樊女士点头后,这名车主紧急将母子俩送往晋江市中医院。

樊女士说,在医院下车后,她急着送孩子去看病,就随手掏出200元,打算送给这名好心车主,但他摇摇手说“不用客气,应该的”,就默默离开了。经过紧急救治,小浩暂时已没有大碍。

据樊女士回忆,救人的奥迪车车牌号是“闽C1617×”,最后一位她没记清。车主是一名30多岁的男子,上身穿的是一件红白条纹的衣服。她说,希望通过早报找到这名车主,当面再向他表示感谢。亲爱的读者,如果您认识这位车主,请拨打本社24小时热线96339或@东南早报 官方微博报料。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