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时政> 县市新闻 > 正文

石狮首创全国成衣买手市场 将构建服装设计硅谷

qz.fjsen.com 2014-05-20 09:27:47 华健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石狮市政府昨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

首创成衣买手市场 构建服装设计硅谷

买手们为设计师的创意设计提供了丰富的元素。图为海博会上,众多参观者围绕时尚模特拍照。 (张九强 摄) 图片来源:泉州晚报

东南网5月20日讯(海峡都市报闽南版记者 华健)5月28日至30日,“2014中国(石狮)纺织服装买手汇”将在石狮举办。昨天,石狮市政府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率先提出了“买手汇”这个概念,首创全国买手市场,构建中国服装设计硅谷,为买手、设计师和成衣制造企业服装品牌企业间搭建一个共赢的平台。

买手汇将聚千余客商

据悉,2014中国(石狮)纺织服装买手汇,计划通过推出独立设计师、设计工作室成衣展示,全国知名服装成衣贴牌制造企业展示和欧洲流行品牌成衣的展示和交流,发布产业流行趋势,增强成衣制造企业研发产品的市场竞争力,实现买手、设计师与参展商的共赢,打通中国服装行业产品研发、采购、生产、销售的整个产业链的生态系统。

届时,1000多名国内活跃品牌买手到场,100多名国内设计师、ODM加工厂独立参展,100多家国际采购商进场洽谈生意,众多服装品牌商、采购商、外贸公司、产业集群等专业观众将会到场参观交流。

买手汇的启动将把石狮建设成中国重要的国际时尚成衣买手产品的展示中心、贸易中心和集散地。

“买手汇”这一概念由石狮率先提出。作为服装名城,石狮一直在着力推广“东方米兰”的发展战略,声名在外,被誉为中国休闲服装名城、中国服装产业十大示范集群、中国休闲面料商贸名城、中国服装跨国采购基地、中国纺织面料流行趋势发布基地、中国服装辅料产业基地等。与纺织服装生产制造相呼应的,是石狮近3000多家公司总部、10000多间经营商铺组成的全国性面料专业市场,每年有1万多种新型面料上市并销往全球各地,从业人员超过5万,年销量达50亿米以上,年交易额超过300亿元,是全国主要布料市场之一。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