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时政> 县市新闻 > 正文

石狮乘省际长途可打9折 每班车仅限前30%的旅客

qz.fjsen.com 2014-05-21 09:57:28 华健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石狮乘省际长途 提前购票可打9折 每班车仅限前30%的旅客 

东南网5月21日讯(海峡都市报闽南版记者 华健)即日起,在石狮搭乘省际长途班车的旅客,提前3天购票的,可享受票价(窗口执行价)9折优惠;提前1至2天购票的,也可享受9.5折优惠。但是,每班次可享受预售优惠的数量为总数的30%。

据了解,目前在石狮务工的外省籍人员达到40万人,每年发往外省的班车达54000个班次。春运过后车站售票窗口执行的票价,已经是物价部门批复的核准价基础上的优惠价。石狮客运中心站一分管负责人介绍,为鼓励外省旅客提前做好出行规划,在此优惠票价基础上,提前购票的还可享受上述折扣。只不过,每班次的优惠票数是有上限的,仅限总数的30%,这时旅客可尝试购买其他班次的优惠车票。

该负责人介绍,这一客票预售优惠方案以后将长期实行,但每年春运期间除外。折扣车票退票或改签的相关操作流程不变,如果旅客主动要求退票,相关差额以其享受的折扣后票价来计算。

旅客通过售票窗口(石狮三大车站窗口都可售省际票)、闽运票务网(www.mggy.com)、手机订票(12580)、自助购票机系统提前购买省际票时,都可享受预售优惠。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