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鲤城区查处2个黑气点 市民还可拨22530622举报

qz.fjsen.com 2014-05-23 09:27:08 陈斯红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执法人员查扣报废液化气钢瓶 图片来源:东南早报

东南网5月23日讯(海峡都市报闽南版记者 陈斯红 实习生 林素晶)昨日下午,泉州市燃气管理站联合鲤城区住建局、金龙街道办事处,查处2个黑气点。

其中一个黑气点位于鲤城金龙街道赤土社区。在新江泉超市旁二楼一间狭小的卫生间内,堆放了19个燃气钢瓶,卫生间内还有一台燃气式热水器。据介绍,屋内热水器打开后会有明火,如果遇到煤气泄漏,钢瓶极易爆炸。另外1个黑气点,藏身金龙街道曾林北路一处民宅内,执法人员对该处的过期钢瓶进行查扣。

执法人员介绍,如果市民发现黑气点,可以拨打泉州市燃管站电话22530622或是各县(区)燃气管理部门电话举报。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