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时政> 县市新闻 > 正文

“石狮馆”将亮相2015米兰世博会 展现实力魅力

qz.fjsen.com 2014-05-23 14:25:49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石狮馆”将亮相2015米兰世博会

本报讯 (记者 温文清)来自石狮市纺织服装商会的消息,近日,意大利政府、石狮市政府、世茂集团与世博中企馆执委会四方在石狮签署了合作备忘协议,世茂集团将以石狮馆的名义入驻2015米兰世博会中国企业联合馆,世茂将联合石狮实力企业一起,共同参展米兰世博会。

据了解,在近日举行的石狮世茂摩天城“中意商贸合作石狮峰会”上,意大利政府、石狮市政府、世茂集团与米兰世博中企馆执委会联合签署了合作备忘录,世茂集团与米兰世博会中国企业联合馆正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世茂集团董事局主席许荣茂宣布,世茂集团将以石狮馆的名义入驻2015米兰世博会中国企业联合馆,世茂将联合石狮实力企业,一起参展米兰世博会。之所以不打造“世茂馆”,而要打造“石狮馆”,许荣茂认为,只有石狮站在了世界之林,世茂等与石狮相关的企业才能赢得世界舞台的一席之地。

石狮市纺织服装商会相关负责人表示,2015米兰世博会是一个非常独特的机会,米兰世博会将吸引包括七大洲192个国家的游客目睹中国包括石狮的成就,届时,全世界都能了解石狮的实力和魅力。

这位负责人称:“石狮参加米兰世博会,一方面将巩固石狮与米兰双边关系,打开城市之间的贸易壁垒,石狮企业将不用独自面对城市贸易竞争的压力,从而方便石狮企业更深入地接触米兰的先进理念和经验,另一方面,在全球合作扁平化的今天,世博会能够为石狮打开一个窗口,让意大利人了解石狮,把意大利的优质资本、资源和资产,引入石狮,让石狮与米兰一起,站在国际舞台的核心。”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