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时政> 泉州要闻 > 正文

7家企业入驻泉州软件园 近期将评审9家企业申请

qz.fjsen.com 2014-05-24 09:45:21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7家企业入驻泉州软件园 近期还将评审9家企业的入园申请

早报讯(记者江晓媛)记者近日从丰泽区获悉,作为泉州市高新产业发展的一大平台,泉州软件园已有7家企业入驻,在新一轮招商中接洽的15家软件企业也递交了入园申请,近期拟将其中的9家企业提请专家评审组评审。

泉州软件园位于市区北峰片区北部,北至高铁泉州站规划站前东西大道(城市快速路),西至规划站前南北大道,东侧、南侧以规划城市次干道为界。规划占地面积1085亩,分为研发与孵化区、商务服务区两大功能区。其中,研发与孵化区占地800亩,包括一幢18层的软件园综合大楼、九幢研发办公楼、两幢公寓和一座文化娱乐中心等,总建筑面积近17万平方米,还有一大片的休闲绿地;商务服务区位于项目地块左侧,紧邻高铁泉州站站前广场,以发展现代服务业为主,建设办公写字楼、商务公寓和高档宾馆,提供会议、展览、住宿、餐饮等服务。

招商进展方面,丰泽区与市信息化局在泉州软件园研发启动区7#、8#研发楼部分楼层合作,共建“泉州市两化融合促进服务中心”项目,已获市政府批准,正抓紧建设;与中国软件行业协会达成合作协议,由该协会从北京等地组织一批企业来泉考察洽谈;与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福建省工业经济联合会就资金项目申报、企业诊断咨询、组织会员企业和相关单位(重点为软件、工业设计、互联网及金融企业和单位)来泉考察、投资、入驻等达成合作协议;与泉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就“园校合作”申报省软件人才培养基地达成合作共识。此外,超市、银行、食堂等配套项目即将投入运营。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