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拍案说法 > 正文

7男同居一屋一锅端全是诈骗逃犯 事发晋江一小区

qz.fjsen.com 2014-05-24 11:16:41 涂传之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7男同居一屋 一锅端全是逃犯

事发晋江,居民疑其为传销窝点,警方破获后发现是一窝诈骗团伙

东南网5月24日讯(海峡都市报闽南版记者 涂传之 通讯员 姚晓东 李槟)7个男人,同居一套房,几个月以来都深居简出,这可疑,连寻常百姓都看得出。“我早说了,肯定是搞传销的!”21日下午,丰泽城东派出所的民警突击晋江桥南新加坡城小区的这套房,将房内7名男子押出后,小区几名物业工作人员议论纷纷。但当他们知晓,这7名男子全是逃犯后,颇为惊愕。

这是一个由安溪、贵州两地诈骗分子勾结,在网上以贩卖虚假考试答案实施诈骗的犯罪团伙,安徽警方已追查他们已久。今日,这伙人将被押回安徽。

21日下午,警方接到举报后,进入小区盯上了这套房。民警们向周边居民和物业打听了一些情况后,蹲守在该套房门外三四个小时,于当天傍晚5时30分,请物业工作人员敲响了房门。

敲门持续了五六分钟,屋内人才打开一条门缝。屋外民警迅速将警棍插入门缝,继而撬开房门,闯入房内,屋内共7名男子迅速被控制,数台电脑被缴获。1名男子被抓获后,凑近1位民警耳边,“警官,这事儿我们私了怎么样?”

经查,这伙人有3人是安溪县湖头镇人,4人是贵州石阡县人,此前因受害者报警而被安徽警方上网追逃。

据嫌疑人交代,他们长期活动于网络各大论坛、QQ群,发布消息称,可出售公务员、成人自考、英语四六级考试等国内各类考试答案,受害者一旦上钩,在考试前后各交一半的钱。诈骗团伙在收到“定金”后,则上网随意搜索一套模拟卷答案提供给受害者,之后再不与对方联系。据说,其中最贵的公务员考试“答案”可以卖出数万元。

警方提醒广大考生,遇到考试莫存侥幸心理,国内各大考试的答案不会轻易泄露到网络上。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